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挥洒汗水 追求卓越

作者:李晶 顾原冰 姜舒毅/文 王梦琦/图           发布日期:2020-01-18     浏览次数:

     

为讲好西农故事,塑造西农大良好形象,不断扩大西农知名度,同时锻炼同学们的个人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不断提高综合素质,鼓励同学们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由柴志文、王鼎、樊思羽等28人组成的回访母校团队于2020年1月17日来到了渭南高级中学进行回访母校活动。

中午十二点的时候,部分队员已经先行进入校园进行准备工作,在高三教学楼前对同学进行答疑解惑。虽然冬日的寒风阵阵,但是并没有吹走同学们前来咨询的热情,也没有吹走队员们解答的热情。

下午2点10分,队员们开始进班进行宣传。他们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回忆了在高中生活中母校对自己的教育、老师对自己的关爱,还特别强调了学校的理解课堂模式和养成教育对他的巨大帮助,希望大家用好自习时间,重视纠错本的及时整理。之后由王梦琦同学为学弟学妹们展示了PPT,介绍了西农的基本情况,跟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的学习生活以及课余娱乐活动。然后再由索雨洁、姜舒毅以及樊思羽三位同学分别介绍了学校三个学院的情况,讲解了各自专业的相关内容,同学们听到后纷纷感到好奇。宣讲会的最后,队员们设置了提问环节。学弟学妹们积极提问,希望更加了解这所如画般美丽的校园,几位西农学子也积极解答并赠送了带有学校标志的纪念品。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使学弟学妹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了解,给学弟学妹们提供最实用的复习、报考经验指导,也给学弟学妹们的备考生活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同时也锻炼了队员们的综合能力,实现了回报母校的心愿。

c208ff00640a4cdea0326368708558c8.jpg

队员合影


9176b5c9b590447293c9d10fb62d1895.jpg

队员进行宣传活动


1d2233440ae249eb978eed360d9044e9.jpg

进班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