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相约西农 情系母校

作者:李晶 顾原冰 亢萌/文 亢萌 曹艺田/图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为积极参与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向母校学子宣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农呼市二中小分队于2020年1月18日回访了母校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向母校学子及家长宣传、介绍西农,交流学习经验,激励他们继续奋斗。

寒风阻挡不了队员们宣讲的热情,朔雪无法冷却队伍回访的急切。在与母校老师和学长学姐的认真交流和积极沟通后,1月18日上午,西农呼市二中小分队的7名队员在队长曹艺田的带领下回到母校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进行高校宣讲活动。活动正式开始前,回访队员们先对宣讲场地进行了紧张而有条不紊地布置。活动正式开始后,回访队员们热情向前来咨询的学弟学妹们以及家长发放宣传资料和纪念品,耐心解答家长及学弟学妹们提出的招生政策问题和学习困惑,并组建了西农招生咨询群,向有意深入了解的家长和学生进行讲解。

回访队员们向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学弟学妹介绍了学校概况,重点学科和招生政策,积极宣传了优势学科,并针对就业前景和研究生深造等升学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除此之外,回防队员们还向有学习困难的学弟学妹提出学习建议,分享备考经验,交流高三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在宣讲活动期间,回防队员们轮流对活动进行拍照,记录下回访咨询的努力与付出。完成回访活动后,回访队员们在母校门口进行合影留念,共同留下对这次回访活动的美好记忆。

此次回访母校活动意义非凡,回防队员们不仅将奋斗的火种和力量传递给新二中人,更表达我校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使更多的高三学子和家长了解西农、认识西农、选择西农。在备考路上,虽有风雨的洗礼,但同学们不会却步。相信学弟学妹们能够在高考中取得佳绩,创造辉煌!

c5ee96e9a10e4285b367fc5dc7b9348e.jpg

队员们向学生及家长介绍西农


34561aa7d67c4e80a232b5f3b19dade6.jpg

队员们与学习学妹交流


03099bca353045b590cdf32b495cfdea.jpg

回访母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