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级】组织2017级本科生代表学习疫情防控管理办法

作者:柴璐 杨展硕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5日晚7点,机电学院在9331会议室组织2017级本科生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本次学习由我院2017级辅导员柴璐老师主持。学习活动中,柴璐老师首先给大家强调了无教学、科研相关任务的学生原则上一律不许留校,家庭住址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时不允许离校回家。同时柴老师提醒了提前离校的学生必须履行请假手续以及在离校途中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回到家中要严格执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体温监测方法》,落实好每日健康打卡。最后老师与2017级学生们互动,对同学们提出来的疑问进行了认真的解答。

2c8e0fc3c232473f9a8ce766e17b10f7.jpg

机电1702班李嵘在会后表示:“此次学习给我敲醒了警钟,让我重视起了本次离校的安全问题,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对我的关心。”

机电1703班方文虎表示:“本次学习让我对学校的规定条例有了较深的了解,也祝愿老师和同学们有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