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会】文明教室,你我共建

作者:李明月 许兴时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增强学生集体主义意识,提升学生公德素养,拓展精神文明建设载体和实施途径,推动文明校园、文明教室建设,推动与落实学校文明教室创建工作的具体内容。近日,我院为此召开文明教室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李明月老师强调,教室的整齐与有序是每一个人应尽的义务。为了让后来的同学们能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同学们的素养,建设文明教室已迫在眉睫。许兴时同学同各班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及阳光团员代表落实分配文明教室建设任务,再次强调本次活动重要性,将任务以班为单位落实到位。与此同时,本次活动将列入阳光团员爱心学时考核中,旨在提升阳光团员服务社会汇报社会的思想品质。

大会结束后,每一个同学都表现出了对创建文明教室的高涨的热情。并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同学们对保护公共设施的意识会逐渐加强,大家的道德素养也会上升一个新的台阶。

96e97edbdd7d47e69f6d0b3be309406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