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尹云彦 李丹丹 王轶石/文 金玺/图           发布日期:2022-12-10     浏览次数: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课堂。11月20日晚19:00,机电学院联合经管学院、创新学院共同于线上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分享会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理解,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的热情及服务社会的能力。

活动中,我们邀请了吴展鹏、刘谢非、赵妍菲、牛文浩、陈园园五位来自不同学院的优秀暑期社会实践者,先后向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宝贵经验。五位同学分别从实践团队,实践选题,实践过程,实践结果等多个角度,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分享自己所感所悟。

1341581dc67a4548b3e2bc689ae50886.png

其中,来自机电学院的吴展鹏学长,详细介绍了自己团队实践内容的选题缘由,是结合国家战略——乡村振兴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专业特色而择题,将学科运用于实践,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素质能力。

33fd965cf2a54cf5adcbcb2bb3890f20.jpg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兴趣和热情。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更加积极主动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了解社会生活现状,提高自身的使命感,能够在未来中积极投身于“三下乡”事业之中,为社会不断做出贡献。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