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会】学院举办优秀党员评选答辩大会

作者:柴璐 罗家宁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院研究生2022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选树党员先进典型。1212日,学院召开优秀党员评选答辩大会。研究生辅导员柴璐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闫小丽老师及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应邀担任评委。

d6f82546f01a45b1839d97dcd8c57819.jpg

评选现场,我院的16名研究生优秀党员以PPT展示的形式从个人基本情况、志愿活动、社会实践、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不同领域有着突出表现的同学,同同聚一堂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让在场的学生聆听了一场精彩的先进事迹报告会。

72655aa65dc64e0ab822bbba78d42598.jpg

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学生代表张烁表示,很荣幸在这次评选中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这项荣誉,它对于我来说更多的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会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进精神,不断提升个人思想高度和工作能力,当好模范典型,更加坚定地为身边学生做好服务。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