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2020年陕西省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李明月 戴佳燚/文 徐鹏展 谢福鑫/图           发布日期:2020-12-20     浏览次数:

     

为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精彩圆满”十四运,推动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机电学院根据校团委相关要求于2020年12月19日19时在N9402会议室开展2020年“陕西省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机电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部志愿者王欣欣同学负责主持,共有13位候选人参加。

654df2b4c41e481bb237a170f4699610.jpg

本次活动采取候选人互评方式。活动开始各候选人拥有15分钟风采展示准备时间,然后根据抽签顺序,每位候选人需要上台进行5分钟的风采展示。场下其他候选人根据场上候选人的风采展示、所获荣誉、志愿服务事迹与时长进行打分,最终选出得分最高的一名候选人推荐至学校。各候选人大展神通,以高度的激情表现自我,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后伏胜康同学凭借自己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经历,精妙绝伦的风采展示,在本次活动中独领风骚,夺得本次评选活动中的第一名。

64e9d8f32f2547e8a744b92f18b239eb.jpg

本次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活动展示了机电学子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与与时代担当。一直以来,机电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倡导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将引导学生参与志愿服务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的重要抓手,积极营造人人关心志愿活动,人人参与志愿活动的良好氛围,为奋力谱写西农学子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