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团委】志愿者服装分发仪式

作者:尹云彦 刘姝楠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为更好构建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的受资助学生培育新模式,志愿者服装分发仪式在机电学院举行,各受助学生代表及受资助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旨在弘扬奉献精神,引导我院学生服务社会、服务他人。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以下四部分:签到,到场的志愿者有秩序地签到,进行安全教育;发放胸卡,志愿者们领取胸卡,并进行登记;发放志愿者服装,志愿者们根据胸卡上的信息选择对应项目,穿上志愿者服装;号召我院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积极传递爱与正能量。

尹云彦老师说道:“今天我们要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为受助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实践社会的平台,并鼓励我院每一位受资助学生要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契机与动力,将志愿服务与学习生活有机结合起来:一方面不断加强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建设;另一方面要把理论知识与实际生活相联系起来。”她强调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

通过本次活动促使我院志愿者认识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能帮助他人,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和义务,希望我院志愿者能更好地将志愿者精神传递下去。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