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政治理论学习】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家园

作者:尹云彦 崔博赟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面对全球生物多样性丧失和生态系统退化,中国秉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坚持保护优先、绿色发展,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不断取得新成效。为了让同学们一起携手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家园,我院决定开展以“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家园”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参与了本次政治理论学习。

1d339e320fb44f95a7c3d47987a1d14a.jpg

本次活动各团支部通过近些年的生态环境以及生物的灭绝的例子开篇,将全球生物多样性丧失和生态系统退化的问题展现给大家,引起同学们的重视,并对我国的生物多样性现状做出了详细的描述。在本次学习的最后,团支部向每一位同学提出了很多建议,提倡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用实际行动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家园,努力建设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412dce5f701145b9a051b6907e8aef73.jpg

作为世界上生物多样性最为丰富物种数量最多、特有种比例最高的国家之一,我国将始终做万物和谐美丽家园的维护者、建设者和贡献者,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景,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家园。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学习之后能够热爱自然,保护我们身边的生物,保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