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对2018年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全程化、常态化管理,提高项目执行质量,有效促进面上基金申报成功率,根据学校科研院《关于对2018年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进行检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院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李淼研究员、西北工业大学周兴社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王小明教授、我校专家王绍金教授和何东健教授组成专家小组,于10月15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对在研的7个青年项目进行了检查,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谷申杰科长出席了本次检查会。会议由王绍金院长主持。

  项目负责人以PPT汇报了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已开展主要工作及进展、已取得主要成果、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法等,并对拟申请面上项目的思路、拟解决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及可行性等做了汇报。专家一方面对正执行青年项目完成工作和下一步研究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中肯意见。另一方面对后续研究方向、选题进行了把脉。各位青年教师均表示通过专家检查指导,对于后续面上项目申报很有启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