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业机械化工程硕士生党支部】凝心聚力,扬帆再启航

作者:朱铭强 王玮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院党发11号文件精神,确保支部调整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切实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924日,农业机械化工程硕士生党支部召开首次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委会成员

大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党支部书记朱铭强老师讲话、全体党员个人基本情况简介以及党支部支委成员候选人自我介绍,进行无记名投票,通过差额选举选出新一届支委会成员。通过前期的考察以及学院的批准,确定杨珍、刘芳、王玮三位同志为支委会候选人。

朱铭强老师强调,做好支部换届,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组织力量建设的有力抓手。要求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中不断完善和进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切实推进调整后支部建设工作。

b61ff2372c6f46ea86772c6a9da32c0f.jpg

支委候选人对自己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自己作为候选人的荣幸以及为支部建设工作奉献的期望与信心,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每位党员经过深思熟虑后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票数统计,最终选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d09b307896bc431086bf5e492114a608.jpg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形式和内容教育。赶考已经启程,奋斗未有穷期,在新的征程上,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推动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