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中国空间站的逆袭”主题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马香丽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次数:

     

为传承航天精神,激发学生不断追寻“科学梦”、实现“航天梦”的热情,5月17日,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在北校7号楼112党团活动室组织开展“中国空间站的逆袭”主题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支部党员于涞源同志领学。

7f8cfb9a1d8d4f8db90aa4ee613b4428.jpg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们普及了航天知识,弘扬了航天精神,激发了同志们对科技的兴趣,培养了科学精神和实践能力,增强了支部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在学生心中埋下了“星辰大海”的种子。

刘影同志说,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和大海,从20年前被“拒之门外”到如今“敞开大门”,中国航天步伐更稳健、姿态更优美。这不仅为人类太空探索事业贡献巨大的力量,也是中国综合国力的体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感谢一代又一代中国航天人的不懈努力和传承,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责任。最后,再次致敬自强不息的中国航天!

钟远湘同志说,1949年11月2日,中国民用航空局成立,揭开了我国民航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从这一天开始,新中国民航经历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中国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民族精神不断振兴,我国民航事业航空运输持续快速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民航事业的发展与国家的经济发展、党中央、国务院直接领导和支持密不可分,沿着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之路,又好又快地走向繁荣富强。

编辑:马香丽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