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作者:马香丽 吴泽明           发布日期:2021-03-21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学习教育,引导党支部党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13日晚上,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8号教学楼402教室开展组织生活学习,支部委员缪华超主持汇报。

910dcb95920f4dca820343014d5c2c36.jpg

支部委员缪华超以学党史的重大意义和目的为主线,从如何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具体阐述了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党史,运用丰富的史料、党员的事例形象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是近代中国革命的一个重要转折点。缪华超同志讲到“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不仅彻底结束了旧中国一盘散沙的局面,实现了各民族的空前团结,而且不断推进‘一国两制’的实践,促进祖国的统一大业;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持续增加,衣食住行得到很大改善,医疗保障得到稳定推进,这些切实的改变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

d3625b42671f4ca0bcc9bdb95723657f.jpg

党员许翔虎同志在学习结束后,谈到“我们要坚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理想,不断创新、学习,百折不挠地为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真正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的新时代青年共产党员。”

学习最后还传达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我们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教育学习作为推动工作的力量源泉,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政治领悟力。

编辑:马香丽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