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周勤勤 马舒君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要求,2021年3月11日晚19:00,机械电子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机电学院会议室如期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机械电子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勤勤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马志宏及机电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3227601c9fb44ca78cae177fec46e1cc.jpg

会议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切实做到了“照镜子、摆问题、做整改”的要求,为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好了基础。会议伊始由党支部书记周勤勤总结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摆出存在的问题,并作出整改计划;其次进行党员自评、互评、党支部班子及成员的民主评议,最后由党委委员马志宏同志进行总结。

党员大会中,党支部书记周勤勤同志指出了我们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支部的下一步计划。随后马志宏院长给我们提出建议,活动创新可以在形式,内容,解决实际问题时创新。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中,每位党员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后,在互评阶段,党支部其他同志都提出该同志存在的问题。马志宏院长听完党员同志的自我批评后,提出第一,自我批评要有目标,有标杆,对照批评。第二,作为一名党员,要提高自身的党性,增强党的知识的储备,内化于心。紧跟时事,积极主动学习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下对党员同志的新标准。

691a477bb890452992386194bef074c6.jpg

通过各位党员深刻的自我总结,自我分析,以及相互认真严肃的评议表决,支部书记周勤勤同志提出有缺点的党员应尽快克服自己的缺点,努力做到最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大会,使得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于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白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希望以后能够更多的开这样的会来不断的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积极推进了学生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