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永远的榜样》读书会

作者:马香丽 尚岩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永远的榜样》读书会,给支部的党员们上了一堂很好的主题教育课。

通过诵读,同学们学习了先进模范人物崇高的理想信念,不断厚植信仰追求,学习先进模范人物真挚的为民情怀,不断坚定根本立场,学习先进模范人物科学的理论思维,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在一个个榜样身上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著坚守,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业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着新时代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是新时代新气象新精神的引领者。

李坤隆同志发言:“榜样用他们的事迹造就了一个又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生,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应该高扬榜样精神的旗帜,努力在奔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一个“奋斗的人”!

李志星同志发言:“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养成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好习惯。学习之路,永无止境。机械技术随着社会科技进步而不断进步,所以我们不能故步自封,满足于现有的技术和水平,而是要有扎实的基本功和勇攀高峰的精神。

8df96d39f5b54a21b75a1539a82dc8e4.png

编辑:马香丽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