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化和车辆本科生党支部】 联合组织参加2020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

作者:马香丽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倡导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部署,不断深化环保公众参与力度,坚持全民共治,提升大学生环保意识,展现当代青年的环保担当与青春风采,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壮大中国环保工作力量。

在2020年第51个"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和第49个"世界环境日"(6月5日)来临之际,机电学院农业机械化及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和车辆工程本科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87人参加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我爱竞赛网共同成立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组委会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取得优异成绩,72人获得优秀荣誉证书。

据悉,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已成功举办三届,累计近四百万名大学生参加,一千多所高校团委社团组织协办,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与支持,引起了公众对环保事业的关注,有力地推动了环保理念的普及与深化,已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本届大赛将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营造浓厚的环境保护文化氛围,在党中央领导下为提高全国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保护美化生态环境以及为各高校创办绿色学校和各城市创办绿色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PZPT2GZLM{7QXO7CE1V0G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