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专硕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柴璐 贾亮升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专硕第二党支部在学院9331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柴璐领学了二十大报告全文。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

99244a23f7984460b0e3ccb3e66d2229.jpg

柴璐重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等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简单阐释,教育引导全体支部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此外,他还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寄语的内容。二十大报告提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坚持学思践悟相统一,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学习工作的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聚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最后,他总结到,我们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抓学习,认认真真抓宣传,扎扎实实抓贯彻,努力做到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