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电硕士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交流座谈会暨欢送会

作者:龙燕 许兴时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党员“传帮带”一直以来是农电硕士生党支部的优良传统。今年农电硕士生支部毕业生党员9名,其中有同志赴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学校读博深造,有名同志考取中央选调生,也有同志奔赴就业岗位。2023年5月31日,农电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只争朝夕守初心,不负韶华踏征程”毕业生党员交流座谈会暨欢送会。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副书记许兴时同志首先向代表支委会为党支部发展默默奉献的毕业生党员们表达了深深的感谢。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尚钰莹同志强调“毕业生党员们要追忆大学美好时光颂恩情,既感恩党和国家,增强爱党之情,立牢报国之志,又感念母校与老师辛勤培育和同窗真挚深情,以优异成绩造福社会,为母校增光添彩。”

7045c8b152994bdf8bcee292f539cd3f.png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和师弟师妹们畅聊感悟、共话情谊,寄语未来充分展现党组织的温暖和凝聚力。毕业生党员王帅同志说:“无论毕业还是在校,身为党员我一定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全面发展,服务祖国建设需要。”毕业生党员王英允同志说“毕业了,无论身处何方、所从何业,我都会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的光荣使命,弘扬传帮带,永续支部情。”非毕业生党员则向学长学姐们传帮带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为他们顺利毕业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最后,许兴时同志代表党支部向毕业生党员们送上了党支部为大家准备的一份纪念品——一本带有学校标志的特殊笔记本,寄语大家不负党组织的期待,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在前进的进程中书写壮丽青春,书写精彩人生。

会后,李慧敏同志表示“师兄师姐们的祝福与嘱托是关怀、是牵挂,更是对我们能够成长成才的深情流露。他们为学弟学妹们引好前行的路,我们一定要敢于担当、砥砺前行。”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