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专硕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柴璐 侯军英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为学习总结往期的政治理论学习的相关主题内容,深入领悟往期内容对青年党员的启示。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专硕第二党支部于11月12日在机电学院9331会议室开展了对往期“政治理论学习”总结汇报大会。本次活动由专硕第二党支部书记柴璐主持,专硕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大会。

b46fa8dba4484e929926baa5e860c8c9.jpg

大会由两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由陈治乾同志进行学习汇报分享;第二环节由专硕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柴璐同志进行学习心得分享。

陈治乾同志在分享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同志还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党建网上展示了各个“党代表通道”上的青春风采,各个领域的青年人展示着自己青年党员的自信风貌。青年人象征着朝气蓬勃,象征着旺盛的力量。青年是党和国家事业的生力军,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亲切关怀青年成长成才,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期望,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柴璐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带领大家再一次细细品读了党的精神谱系以及党的理论与精神。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党领导人民战胜艰难险阻、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精神密码。“人无精神不立”,身为青年党员更要认真领悟党的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柴璐同志要求党员同学在日常的学习中从多种途径学习党的精神与理论,比如人民网、光明网以及央视新闻等等,从中获取深刻感悟。

会议的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青年党员一定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与精神,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努力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