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李明月 徐婧华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月1日下午3点,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李明月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解读,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11e613324b8346e5be4f6862fd37914a.jpg

会上,李明月从条例背景、主要内容、党支部工作原则、党支部设立条件、党支部基本任务、党支部组织生活六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强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支部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提升组织能力,强化政治功能。身为学生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增强责任感和主动精神,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a849788693834217a17e4299244777d8.jpg

张玉同志谈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奉献精神、进取精神,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各类学习工作保驾护航。青年党员生逢盛世,自当倍加珍惜。身为新时代党员,要起而行之,要勇挑重担,要以真刀实枪的过硬本领,当主力,争先锋,踔厉奋进,不辱使命。

郝淑琴同志谈道: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是党员中的生力军,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肩负着民族复兴的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提高思想道德品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要立足本职,提升专业素养;要树立党员良好形象,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一名合格党员。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