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

作者:张玉           发布日期:2022-05-28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8日,机电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7#112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

分享会上,郑长江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寄语我们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我们一定要仔细领会学长在学习、科创上的亲身体会和宝贵经验,增强学习紧迫感,如饥似渴、孜孜不倦的学习,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练就真才实学,同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努力提高人文素养,扎实提升专业能力,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fc4ba9d6ed3f45db9a5d449894fcbbbd.jpg

张玉同志感受到:当今时代,知识更新不断加快,社会分工日益细化,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层出不穷。这既为青年施展才华、竞展风采提供了广阔舞台,也对青年能力素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听了两位学长的学习经验和科创经验,我认为我们一定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从而能够更好的回馈学院、学校,进而为国家和党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本次交流会不仅是对本科学生在学习和科研上的一次解惑与鼓舞,也是对机电学院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再动员。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活动为新的起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不断实现自我升华。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