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张德翼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31日,机械电子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旨在让学生党员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实际学习、工作中,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e3a5f947f8f7412b8d9d5c577d1c5c5c.jpg

会上,罗龙路同志领学习“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生政治理论宣讲材料。罗龙路同志指出,我们要重点学习大会主题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支部党员纷纷发表学习感言。苏龙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谨记老师的教诲,做一名对祖国有贡献的人,要把我们的赤诚之心奉献给党,永远跟党走,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奋斗新时代,跑好新征程,需要全社会共同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做为青少年我们要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把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铭刻于心,化作报效祖国之志、刻苦学习之行

1b764cb6f2bf4b9699dde0391ee5e408.jpg

朱净雨同志谈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是新时代党的思想建设的根本任务;奋进新征程,坚持不懈用这一光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已经明确,我们要有重任在肩、不辱使命的危机感,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要经得起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努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责任与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在学习和工作中笃行不怠,继续前进。

编辑:张德翼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