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作者:李晶 左玲铭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为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内在联系及其背后的深层逻辑,增强支部党员践行“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行动主动,5月11日,机电学院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深入浅出的讲解“两个确立”的重要性和发展历程。

罗俊杰同志讲述到“两个确立”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体现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人民共同心声的重大政治判断,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两个确立”的明确提出,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贡献,其决定性意义在于,它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原因,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高度凝练,是新时代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坚强保证。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学思践悟、大胆创新,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性,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