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微党课大赛

作者:马香丽      来源: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系统化、精细化水平,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方案(试行)》等文件精神,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策划开展系列“一站式”学生社区微讲堂活动。5月10日,“一站式”学生社区微讲堂系列活动之“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建新功”微党课大赛在党团活动室开展。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赛。

8511916f85e4471d9654cca9a00827b8.jpg

活动现场

6856394d1d1a403880e673f9301fc928.png

参赛选手

比赛现场,党支部的19名正式和预备党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出发,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各展风采,或从百年党史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追寻红色基因,讲家国情怀,感悟大国崛起;或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寻找青年奋进思路,讲责任担当,感悟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或从身边故事、身边人入手,讲西农人“知农爱农  强农兴农”的故事,讲英雄典范,以小见大、由点及面、深入浅出,诠释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发出勇于砥砺奋斗,贡献青春力量的铮铮誓言,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红色主题盛宴。

ef7908a84653447b8317fc5335b80b48.jpg

生动讲述

2044d2c6a9ec4b30aa158ec212e4c65c.jpg

认真聆听

经过激烈角逐,支部党员吴展鹏同志以最高分脱颖而出进入学院复赛。选手和观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党支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9b99f7969b1d498aac99524b8c4efaa6.jpg

活动现场

下一步,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将继续把“一站式”学生社区微讲堂活动作为强化学生党员思想理论武装、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引导支部党员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提效争先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编辑:马香丽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