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政治生日忆初心,毕业会上见真情”——开展政治生日暨毕业座谈会主题活动

作者:李晶 申鹏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毕业生党员在校的最后一月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电信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8日晚7点在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三楼党团会议室开展“政治生日暨毕业座谈会”主题活动,会议由雒鹏鑫同志和秦泽倩同志主持,电信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全体参与。

主题活动的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李晶为支部同志发放支部寄语,本次毕业生党员寄语由学弟学妹书写,对毕业生学长学姐的感谢与祝福。毕业生党员也为学弟学妹们送上宝贵的个人经验。支部为每名成员准备了生日贺卡、装有支部寄语的信封、带有个人名字的印章以及刻有个人学号和名字的纪念戒指。各个同志用印章或手写,在各自的信封上留下了每位支部成员的姓名;信封上一个个留下的名字,是每位同志在党支部共同的怀念。

在拿到自己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戒指后,黄泓晔同志感慨发言:“这次的政治生日和毕业会活动,让我再次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组织对我的关怀,感受到党支部这个大家庭的温馨。我会把这枚戒指一直带在我的身上,每当困惑迷茫的时候我都会想起它,想起我入党的初心。”随后,支部成员进行了唱歌等才艺表演,才艺表演进一步拉近了每个人之间的距离,也给了个人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机会。大家说说笑笑,情到浓处许多人都湿润了眼眶。电信本科生党支部是一个有感情,有温度的支部,每个人都为能成为这个支部的一份子感到快乐和庆幸。

主题活动的第二项,由每位毕业生党员发表毕业感想和对学弟学妹的寄语。首先发言的杨玲玲同志表达了对党支部以及所有支部成员的不舍和强烈的情感,讲到后面不禁掩面而泣;叶永凯同志表达了对各位同志衷心的祝福,希望大家前程似锦,诸事顺利;申鹏同志寄语大家要立足现在,才能更好的把握未来。

主题活动的结尾党支部书记李晶谈到:首先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政治生日”既是支部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而这次政治生日暨毕业会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全体党支部成员的集体认同感,也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李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