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小手牵大手,爱心支教行

作者:李晶 雒鹏鑫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支部成员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强化党性修养,5月21日,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在董家庄村开展“小手牵大手,爱心支教行”支教活动。

在与社区主任提前沟通之后,支部同志们早早来到董家庄村村委会,并提前布置好书桌椅子,为支教活动的开展做准备。小朋友们陆续到来之后,根据实际情况,采用一对一的模式开展学业帮扶,更有效的帮助小朋友解决难题,同时针对小朋友的弱势科目及时给予帮助。

除此之外,在课间休息期间,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开展乒乓球比赛、折纸教学、下五子棋等娱乐活动,孩子们青涩的面庞和纯洁的笑容散漫了整个环境中,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受到了村委会工作人员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在活动中,支部同志雒鹏鑫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更应该将自己的汗水挥洒在奋斗的过程中,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与村委会的支教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支教活动不仅对孩子们进行了课业辅导,更用爱心撑起孩子们对美好未来的希望。同时,本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同志们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西农学子的青春风采,用自己的行动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编辑:李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