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学四史—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李晶 罗俊杰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电信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8日在机电学院三楼9331会议室举行“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题活动。

首先黄泓晔同志提及:回望过去,追寻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一场以“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课教育,通过党课学习带领支部党员同志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更加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学“四史”,把使命永担在肩。

黄泓晔同志谈到学好四史,从中学习历史发展规律,体会前辈们的初心使命,才能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黄泓晔同志的精彩讲解使我们明白了只有不断学习四史,才能更加了解历史,增强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方能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黄文龙同志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必经之路。通过深入了解四史内容,结合当今新时代中国的发展方向,我们需要自觉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把握历史正确的方向,实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习、为世界谋大同!

通过对历史的重温和回顾,我们感慨时代与人民力量的同时,钦佩在心中油然而生,更加坚定了信念。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是新时代青年的必修课,让我们在发展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明确努力前进的方向,时刻谨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开创属于我们的时代!

编辑:李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