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党建带团建 共学新思想

作者:伍景涛 曾令申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鼓励大家阅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以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让电信专业本科生感受电信党支部互帮互助的积极氛围,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电信本科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24日晚七点在七号宿舍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党建带团建”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唐守褒同志主持。

3c88c49b33e449f793a32ff9a11ce059.jpg

会议开始,文晨同志向到场同学们介绍《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出版背景、大致内容,着重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悟,文晨同志强调要加强理论知识的积累,在服务奉献中检验与践行。

0d96fd74307b427287bf3d697b3d3a12.jpg

随后,在场学生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方法,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目的,在线阅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电子书中所感兴趣的部分,并记录下了自己的所感所得。

经过半小时阅读,在场学生依此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其中,曾令申同志提到,要坚持自我发展与国家发展的全方面一致性,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化改革发展的方法,科学地、全面地、协调地自我发展。刘佳辉同志提到,要正确认识把握国际形势,尽力争取国际上的团结合作,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的道路,对于自我发展,要多多吸取周围有利因素,团结周围群众,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

新时代下,我们要更深刻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跟党走,主动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理论武装自己,丰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