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李晶 王佳鑫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2021〕3号文件“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3月10日晚上,电子信息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机电学院933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李群卓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通知精神,宣读了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对民主评议的内容做出了要求。李晶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对2020年度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整改措施。之后,李晶同志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对去年自身工作的不足进行了批评,并且提出了改进措施。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们逐个进行自我剖析,同志们从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等部分进行了汇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严肃深刻。其中,李舒雅同志谈到,2020年自己一直坚持党章党史的学习,疫情在家也观看了很多相关的文艺作品,感触颇深。但是自己在上一年度中与党支部同志之间交流过少,尤其是与低年级的党员同志之间缺乏沟通。何梦菲同志表示上一年度从学生会工作人员变成了负责人,这一身份的转变使自己收获颇多,但同时自己的工作魄力还有待提高。李俊猛同志谈到自己作为支部宣传委员工作中积极为党支部做出贡献,但是在工作中也会出现一些错误,思想上会有些懈怠。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上存在问题,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图片1.jpg



编辑:李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