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支部建设

作者:柴璐 陈客舟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年关将近,为保证新一年支部工作正常高效开展,支部建设与时俱进。2020年12月28日,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在933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对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新一年的支部建设计划进行研讨。

会议伊始,柴璐同志对本年度支部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在理论学习过程中必须结合现实情况进行总结,不能停留在文字表面,需要加以思考,才能不断进步。最后,柴璐同志就寒假期间支部建设工作做出安排,并鼓励大家集思广益,共同为支部建设进言献策。张庆凯同志谈到,支部建设要围绕政治能力建设、调查研究能力建设、改革攻坚能力建设、政治学习能力建设等多个方面开展,但最重要的是联系群众。因此,号召大家寒假期间积极前往福利院、合作社等机构开展帮扶工作。薛志同志则谈到,政治理论学习对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的塑造是必要的、有用的,我们必须坚持贯彻“两学一做”常态化,积极开展理论学习与探讨,进行思想火花的碰撞,才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cbc0cfd3746a452488a39c88abcbbf6f.jpg

会后,柴璐同志总结到,支部建设需要在座的各位共同发力,希望大家以寒假为契机,以实践调研为基础,深入思考为支部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同时,理论学习不可间断,要基于现实进行总结、思考,做与时俱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青年!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