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党员大会

作者:伍景涛 柴永泽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6日晚7:30,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电信本科生党支部于N8904开展了2022-2023学年支委会换届工作,支部书记伍景涛,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支部内的同志逐一自我介绍并简述自己在支部所担任的工作。支部共计正式党员9人,共有8位党员同志参与本次线下投票,由伍景涛书记提议,吕姝怡同志作为本次的监票员,姚赛赛同志作为本次的计票员。支部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召开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选举时,实到会有选举权人数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4/5。选举出伍景涛同志为支部书记,秦泽倩同志为组织委员,雒鹏鑫同志为宣传委员。支部书记伍景涛同志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总结,对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支部本次选举程序对照条例,做到了严格规范、过程合理、办法科学,并对支部未来发展提出了新方向。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是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在新学年里开展党建工作的新起点,也是支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动员令;对学生党员而言,亦具有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重大意义。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