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工程教师党支部举行健步走和线上教学交流活动

作者:余克强 吴婷婷 张佐经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从今年春节至今电信工程党支部各位教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少外出,不聚集,根据学校教务安排,开展了近一个学期的线上教学活动。然而,久居家中,支部成员缺乏锻炼,缺少交流。五月初夏,大地新绿,垂柳绦绦,31日下午5点,电信工程教师党支部部分教师及其家属,换上运动服,走向户外,在北校区北门外小苇河步道举行了健步走活动,大家沿着美丽而干净的道路,呼吸着新鲜空气,交流着相互体会,欣赏着乡村美景,精神抖擞,步履轻盈,阔步向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相互鼓励、加油,完成了一个小时的健步走全程。

健步走活动后,支部成员及家属在马家底村一个农家乐院内小聚休憩,从对线上教学与考试、线上毕设答辩要求的学习,到良好家庭生活与亲子关系建立的经验分享,大家畅所欲言,欢声笑语不断,在一起度过了两个小时的美好时光!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还提升了长期久坐的教师们健身意识,并且进一步增进了支部党员及家属的沟通和交流,希望支部能多组织此类活动。

125ccee9d1db4448a443f9eef5e1822b.jpg

c07249a7fcf04c13a0cd1b0d6e308a9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