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

作者:柴璐 陈客舟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引导各位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紧跟党走,在党组织的教育下不断成长,切实做到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2020年12月7日,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

4f7e4a8ed3b740ddb098f440e8869302.png

会上,本年度发展对象就前期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向大家作了详细汇报,并结合自身缺点提出后期努力方向,以期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周建国谈到,党始终致力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发展对象,我必以此为目标,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热心服务群众,积极开展理论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徐渊美谈到,经过前期学习,我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这个过程中也发现了很多不足,今后,我将结合自身优势与缺点,积极开展交流,努力向优秀的党员同志靠齐,在思想上、行动上紧跟党走,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王学振谈到,作为发展对象,深刻体会到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将不断增强自己的创新能力,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国家需要,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最后,柴璐同志总结道,当今世界格局激烈多变,我国的发展环境也日趋复杂,科技创新能力需要得到长足发展,研究生作为国家高水平人才,具备先进专业知识的同时有较高的综合素质。作为研究生党员要铭记入党誓词,时刻以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标准开展实践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