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专硕第三党支部】吸纳新血液,增添新活力

作者:郭常江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党员尽快融入新集体,为支部发展建设增添新活力。3月13日晚,专硕第三党支部在学院9402会议室开展了“欢迎新同志”组织会。活动由支部书记谭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3f02cf7f65ce4df389545540f9362d36.png 596a062c9d344b849f223bb8de2ea39f.png e1ca01c7a46a4331a056600366736346.png

首先,三位新同志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其中,曹佳宇同志谈到,身为党支部的新成员,一定坚定个人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融入新集体,为集体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郭常江同志表示,作为集体的新面孔,自己要努力学习,加强个人能力,培养自己的集体意识,多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交流,争取成为更加优秀的党员。接着,支部副书记李芷娴向新同志介绍专硕第三党支部成员情况、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如何开展等内容,其余党员同志也依次作简单介绍。

最后,支部书记谭海发言。他代表专硕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向三位新党员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三位新同志在专硕第三党支部能勤奋努力、积极上进,始终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融入集体,为党支部增添新的活力。同时期望支部其余党员同志在生活、学习各方面多帮助新同志,让他们尽快融入专硕第三党支部这个大家庭。所有同志共同努力、追求进步,专硕第三党支部这个集体一定会更优秀。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