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政综合办公室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贺克勇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工作安排,3月11日上午,党政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在学院三楼党团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委委员李群卓同志出席指导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克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所在支部党员领导人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678489bfd68346f68f645471c8acec88.png

首先,支部书记贺克勇同志对支部2020年支部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支部在2020年工作的不足及以后努力的方向,支部成员对支部工作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分别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和形式主义新表现等,把自己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直奔要害,又饱含关心关切;通过敞开心扉、广纳谏言、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标;会上与会党员就如何围绕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服务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以及服务保障师生干事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扑下身子实干,勤勉务实,服务师生干事创业。

戴军书记指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在支部活动中与规范化要求还存在不少差距,支委在思想认识还不到位,还需进一步加强,活动准备不充分,活动内容单一,应结合工作开展党建工作,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就围绕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如何提高工作效率上多下功夫。

最后,党委委员李群卓同志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要加强支部活动与本职工作相融合,加强内部相互协调配合,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