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制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弘扬奉献精神 争做模范先锋

作者:尹云彦 许兴时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为弘扬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机电学院机制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机电学院9402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从党史中学习‘五一’劳动节”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讲述国际劳动节的发展史,以及劳动节与中国工人运动的故事。

支部党员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分别学习了国际劳动节的发展历史、劳动节与中国工人运动、党在劳动节的庆祝活动和感悟伟大的劳模精神四个板块。从中学习并深刻感悟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风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二十四字劳模精神,这是伟大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

9b1cebd766014eb7aac65ea0b5905e3a.jpg

支部党员苟成林同志说道:“感悟劳模精神,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一定要矢志不渝的跟党走。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支部党员杨旭岐同志说道:“身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学习劳模精神,树立起‘爱岗敬业、为国为民’的主人翁精神,在自己的个人工作岗位中,不断创新,取得更多的突破,克服一切困难,为社会的进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997186f92fe942c7818fbc8124aacfb8.jpg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劳动是奋斗者的鲜明底色。我们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紧跟时代、抢抓机遇,练好真本领、掌握新技能,当好主力军,奋进新征程,用劳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肩负时代使命,奋斗铸就未来。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