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重温七一讲话 凝聚奋斗力量

作者:李晶 张彧玫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机电学院电信本科生党支部于5月18日晚7:30于9331党团活动室召开主题为“回望光辉历史 规划光明未来”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由崔东旭同志主讲,电信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全体参与。

崔东旭同志主要从党史回顾、四个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这三方面进行讲解。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波澜壮阔的中华民族发展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新时代的我们务必要做到九个必须,把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新的高度,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成员积极研讨交流,分享学习感想。桑雪同志分享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深刻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是指引我们砥砺奋进、不断前的思想旗帜。只要我们坚持理论指导和实践探索辩证统一、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良性互动,科学地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就一定能够在奋进新征程上牢牢掌握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

作为学生党员,在应对当今环境时,我们应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书写未来美好新篇章,不负先辈所托,不负人们期待,不负党和国家的精心培育。

编辑:李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