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业机械化工程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学院党委换届推荐工作会

作者:朱铭强 杨珍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确保机电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高质量推进,11月23日,农业机械化工程硕士生党支部在工训中心9B207教室召开党委换届推荐工作会,农业机械化工程硕士生党支部书记朱铭强老师及全体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杨珍同志负责主持此次党委换届推荐工作会,她向与会人介绍了此次选举推荐人选产生的条件以及程序,严格按照党委换届工作、党委委员推荐原则等有关规定,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支部拟推荐党委候选人9名,会后将投票结果上报学院。

bb51e3b147714b40aacaff3a54e13812.jpg

接着,朱铭强老师指出做好换届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并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的名额、应当具备的条件、提名的基本原则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让支部党员对学院党委换届工作更加熟悉,充分认识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

f1c2dfe4939e43f588d5b8a4bb2f4418.jpg

再次,进入支部换届选举议程。支部党员充分按照党章及学院党委换届的相关要求,有投票权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通过现场投票、计票的方式顺利产生了学院党委会换届候选人。

866449f1889d426dada98c367da935b1.jpg

最后,党支部书记朱铭强老师做大会总结,他表示党委换届推荐工作,进一步保障了党员的民主权利,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