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诉出心声感恩党

作者:柴璐 蒋洪一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线上学习,回顾党的历史。

毛雨潇同志谈到,一定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在新时代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在血与火的淬炼中凝聚而成的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丢了这个传家宝,我们党也就失去了根基。

陈云同志谈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建党99年来,我们党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着力解决党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改革创新精神发展和完善自己,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彰显了我们党高度重视自身建设的政治品质和政治勇气,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积累了立党治党、兴党强党的宝贵经验。

潘冠廷同志谈到,不同的时代,我们的党有不同的口号,但都发出了同一种声音,就是党对于国家和人民的承诺,做继往开来的领路人,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富强,让国家更加繁荣安定。

李冬冬同志谈到,党的光辉,像一颗种子,99年前,播种在中华大地广袤的土地上,今天繁衍茂盛,长成了中华民族的参天大树;党的光辉,像一团星火,99年前,传播在中华民族伟大人民的心坎里,今天代代相传,形成了浩瀚无垠的燎原之势。

55b10811866b491fa7d1b225a7ec37b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