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专硕第一党支部】召开“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主题 学习会议

作者:井东亮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时代、新征程。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要义,专硕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9日在9401会议室召开了以“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井东亮老师主讲,组织委员白一凡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907ce8e688724079bdd2ea4f61f192a7.png

会前,支部党员已经通过自主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一定的认识。会上,支部书记井东亮老师从脱贫攻坚、中国式现代化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文化自信自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等重要内容展开讲解。他强调,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只有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办法,从整体到局部进行反复揣摩,才能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周忠祥同志表示,经过前期学习和井老师的讲解,我深刻领会到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李玥同志说到,通过这次理论学习会议,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和理解,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这样的理论学习机会,接下来我也会把学到的知识讲给其他同学,让更多身边人学习领悟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fd5939b93feb4b8eb85fcea01de8694d.png

最后,支部书记井东亮老师强调,党的二十大开启了新时代、新征程,作为学生党员在新征程的路上应当有新作为。要深刻认识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意义,努力学习先进科学文化知识,成为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积极贡献科技力量。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