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车辆本科生党支部】学习党章,坚守党员初心与使命

作者:张新月 闫 哲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为了使支部同志能够更好地以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车辆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年4月20日下午在学生7号公寓党团活动室开展了以“学习党章,坚守党员初心与使命”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支部成员黄菲菲同志主持。

党章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纲领、开展正规活动、规定党内事务所规定的根本法规,是党赖以建立和活动的法规体系的基础,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因此在党内开展党章学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了建设党必须坚决实现的五项基本要求。

学习过程中,突如其来的停电并没有消磨支部成员们的学习热情,他们不约而同地拿起手机打开手电筒,在为党团活动室增添一抹光亮的同时继续还未完成的学习。主持人黄菲菲同志感慨道:“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过程中的突发情况更让我感受到了党员同志优良的学习作风,希望大家可以时刻以党章党规为镜,把纪律变成自觉,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8efe1b72d9594fd8806496e48345f17a.png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