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车辆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家 王金海 王新宇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晚,车辆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9331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伍景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d077d29d837143c79729c4545df0c60f.jpg

活动现场

    “感谢母校四年的培养,感谢党支部同志们的支持和帮助!”活动开始播放了党支部同学们录制的毕业纪念视频,视频中游毕业生党员对于学弟学妹的建议和非毕业生党员对于毕业生党员的深深祝福,视频虽短,但足以表达党支部同志们之间的深情厚谊。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分享自己的大学经验,各位毕业生党员都发自内心的表达出了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与期许,“要坚定自己的目标、要认清自己的位置、要走出宿舍、要好好学习、要加强锻炼”,里面有毕业生党员成功时的经验,也有失败时的教训,这些不仅是对非毕业生的忠言相告,更是对非毕业生的满心期许。

    刘家老师寄语毕业生党员要珍视党员身份,坚定自己的选择,弘扬“诚朴勇毅”的校训和“勤睿博实”的院训,要做到不忘初心!寄语在校生党员要充分吸取学长学姐的成功经验,更要吸取学长学姐的失败教训,不要重蹈覆辙,继续努力,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学弟学妹树立良好的榜样!”

da6921d8a9af4c9b860c85fabdd1ff7a.jpg

发放毕业纪念章与贺卡

    活动最后,刘家老师为毕业生发放了毕业纪念章与贺卡,同时党支部精心准备了印有党徽和支部品牌的“生日蛋糕”,提醒每名党员永远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激励党员永葆先进本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以共产党员的实际行动勇当时代先锋。

编辑:刘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