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化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

作者:马香丽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继续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要求》,引导各高校学生正确步入职场生涯,提高职业创新能力,9月15日至9月21日,机电学院农业机械化及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学生和积极分子参加了由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举办职业发展大赛初赛。

01.png

参赛者经过登录大赛官网填写个人信息后,即参加初赛。初赛为40道选择题,题目方向为职场应对能力考查,答题时间为30分钟,满分100分,答题结束及格后我支部张文杰、孙玉龙同志获得校级赛二等奖,方东根、任鹏、苏景毅、王禹淞同学获得校级赛三等奖,宫志超、胡星、李景文、李青鸾、缪华超、吴泽明获得校级赛优秀奖电子版证书。

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