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李群卓 江晗慧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相关要求,3月9日晚,机械电子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书记李群卓老师主持,机电学院党委委员李敏通老师以及机电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李群卓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支部2020年工作情况,在过去的一年中,始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支部成员的党性为目标,积极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政治理论学习;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指导,督促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弘扬优良学风;以深化党员的担当意识、服务意识为主旨,鼓励支部成员坚持困难帮扶,帮助身边学业生活等方面有较大困难的学生;以立足党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为指南,积极开展党员间谈心谈话活动,并分析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改进方法和整改措施,之后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测评。

之后,支委会成员、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查不足、明方向,真正做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学习的效果。

c3628a31632b4ec495eb94f674a5a1c5.png c335a2624e9042d0961f1288b5603156.png

学院党委委员李敏通老师肯定了支部一年取得的成绩,指出此次组织生活紧扣主题,问题查摆深刻,分析原因透彻,作为党员应当思考自己的身份,坚持自己的立场,明确自己的责任,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贺喜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