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柴璐 张鑫宇/文 陈客舟/图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相关安排,3月8日下午,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柴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委员闫小丽副教授出席指导了本次会议。

5f67e23e02d64ab2bc79585f946af93f.jpg

会上,支部书记柴璐代表支部班子,围绕“以理论武装为载体,强化支部党性锤炼”、“以组织建设为抓手,加强党建基础保障”、“创新工作方法,突出以‘要求’到‘自觉’的党员学习常态化”、“强化服务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个主题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并就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特色工作凝练提升度不够、工作创新性不足等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支部班子成员张庆凯同志带头示范,结合个人实际,从4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分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个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相互批评,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大家纷纷表示,对于同志们提出的中肯意见,一定虚心接受,并在后续学习生活中认真加强整改。

848e871e2ed44751835fd3fec6fce26a.jpg

会议最后,党委委员闫小丽副教授进行了指导发言,肯定了一年来支部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并对同志们提出期望。她指出,作为研究生党员,不论是政治学习还是科研工作,都要脚踏实地,日积月累,不仅要““苦干”、“实干”、更要“巧干”。在新形势下,要珍惜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共同进步。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