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讲话精神

作者:伍景涛 董雁凯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电信本科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10日在机电学院9326会议室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上讲话精神,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杜梦芸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学习。

d20f649c0ede4943933517ff4d35a1e2.png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杜梦芸同志从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介绍

第一个方面是介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基本情况,并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的讲话精神。第二个方面是分别介绍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台办等中央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具体形式和各地党校的学习活动。第三个方面是深入调查研究,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分别列举了各地的具体措施。

左玲铭同志发言: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的必然要求,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应对新时代新征程前进路上的风浪考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有力举措,是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回答“六个如何始终”的现实需要,是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的有效途径

王勇杰同志发言: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今后我们也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发挥专业所长,以实际行动为法治中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习近平书记强调,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