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新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马香丽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要求, 2022年12月1日,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在N8215教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香丽主持,农机化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大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王世同、张怡宁、钟远湘、梁浩、唐瑞琪五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宣读了个人《入党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预备期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情况、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想要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之奋斗终身的决心。张文杰、刘影分别介绍了五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李涵哲等部分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们结合学习工作中的接触了解,就几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发表了意见。王世同、张怡宁、钟远湘、梁浩、唐瑞琪五名预备党员对老师和同学们指出的不足与建议进行发言。经过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一致同意王世同、张怡宁、钟远湘、梁浩、唐瑞琪五名同志按期转正。

第二阶段,首先由发展对象范东东、孙汝千、张飞、吴展鹏、李诗远、王延瑜、方浏昕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对发展对象一年来的培养和联系,说明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均同意范东东等七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党员同志代表对申请人平时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有表决权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全票通过范东东等七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马香丽做了总结发言,对新加入组织和按期转正的同志们表示肯定和祝贺。她指出,要把今天向组织做的庄严承诺记在心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支部的活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进一步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建设贡献青年党员的力量。

编辑:马香丽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