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主题学习

作者:李明月 张祥祥 徐婧华           发布日期:2021-09-25     浏览次数:

     

九一八事变90周年之际,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9月23日,在机电学院9331党团活动室开展了以“难忘九一八”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支部成员积极学习了其内在精神,彰显了学生党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学生党员铭记沉痛历史、肩负时代使命的信念与决心。


81e755eb0fc64dc999cb0a5f43149f3f.jpg


本次学习中,支部成员格外认真,积极参与思考互动并踊跃发言。李晔同志谈到:脚下这片土地,是先烈曾浴血守卫的山河,我们不能忘,也不敢忘。愿和平永存!勿忘国耻!警钟长鸣!张思豪同志表示:因为家住东三省,直至现在仍然能够看到以前遗留的痕迹,所以我对这个事情感受很深。作为党员更应该牢记历史,发奋刻苦学习,将中国建设得更加强大。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同志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要加强四史学习,不忘历史,珍视和平。如今,身处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我们的身后是波澜壮阔的历史,眼前是民族复兴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风雨无阻,坚毅前行,用忠诚和实干去书写新的历史,为祖国、为中华民族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