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专硕第二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作者:柴璐 侯军英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5日,机电学院专硕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在机电学院933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柴璐同志主持。

62278c67c4fb4ba58157bb92473ca37e.png

会上,柴璐认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文件精神,他谈到要高度认识支委会换届选举的重要性,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做好支部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25人,支部应到会党员25人,经投票选举产生柴璐、侯军英、贾亮升等3名同志为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第二项,柴璐同志做支部建设发言,他指出,支部的发展离不开支部的组织建设,我们作为新成立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成员一切力量,引导大家积极投身于支部的建设工作。做好支部建设前提要做好以下两个方向的努力:一是加强支部制度建设,为支部开展活动提供有力保障。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以及党的方针政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建立党员考核评价制度,切实以制度建设促进支部组织建设;二是强化支部思想引领,提高支部成员思想认知。引导学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学习内容质量,强化学生学习成效,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养,将学生思想引领落细落实。此外,柴璐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赢”字的结构为例,分析了个体成功的几个要素。他鼓励大家要学会在激烈竞争的社会中谋发展,要常有危机意识,学会与人沟通交流,在自己坚定选择上面投入时间和精力,最后时长以一个平常心的心态来看待得失成败,经过不断历练和积累才能在成长中实现成功。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