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作者:李晶 陈阳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电信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5日晚上7:30在学生公寓七号楼进行主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奋力谱写共同富裕新篇章”的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开始,由电信本科生党支部支委翟雪东同志讲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坚持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科学把握经济关系和经济运行规律,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积厚成势。新征程上,我们一定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奋力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水平。

党支部全体同志从实际情况出发,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理解,以研讨交流的形式,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发表了相关的感想。

黄文龙同志谈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贯穿着新时代的大脉络、大逻辑、大格局,以科学、求实、创新、开放的姿态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具有重大的时代价值和历史意义,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思想史树立了里程碑,为建设更有活力更有秩序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贡献了重大力量,值得我们每位同志认真听,用心悟,扎实干。

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思想根基,方能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编辑:李晶     终审:刘小峰